特色专科

大庆市第五医院神经内科

大庆市第五医院二部神经内科(内五科),医疗组副主任医师3名,主治医师9名;护理组主管护师5人,护师5人,护士5人;科室人员先后在北京宣武医院、北医大、中国医大神经科进修学习。科室开展的3.0核磁急诊DWI引导下超时间窗溶栓,醒后卒中溶栓,超早期溶栓获得了良好的效果,使瘫痪的病人得到了康复,获得了比较好的社会效益,得到了病人和家属一致的表扬,并赠送锦旗。由于成绩突出,2018年获得了黑龙江省卒中**地图成员单位,大庆市卒中**!在全院配合下,科室24小时开展急性脑卒中院前急救,急诊科神经科室医生评估处理,病房可以开展急诊溶栓,脑出血救治,吞咽障碍康复,瘫痪康复一系列系统诊治,为患者提供了便捷的绿色通道!



科室带头人:

宋志成1991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,副主任医师,黑龙江省神经学会委员、大庆市神经内科学会副主任委员,眩晕协会副主任委员,脑血管病介入学会副主任委员。



科室重视继续教育经常进行科室业务学习



经常参加国内学术会议



大庆市第五医院防疫期间收治发热患者的医护



科室在年初抗击新冠战役中派出科室骨干支援武汉



专家义诊走基层  送医下乡献爱心



科室处处遵循以病人为主的服务理念,得到了病人的认可




繁重的工作环境中不失乐观情绪




省卫生健康委行风举报平台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