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理园地

“硬核”团队,18位护士长放弃**休息采集核酸标本789份


练兵先练“长”,强“长”带强兵

5月22日星期五中午12:07分,护士长群来自尹英主任的一条信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:

消息一出,大家都感受到****的挑战,特别是两部的体检**。前期的准备工作**繁杂:人员校对、信息录入,各项物品、防护用品配备以及与学校具体接洽细节,每一项工作都必须严谨细致才能保证顺利完成。压力可想而知。

在护理部全院“一盘棋”“一张床”的管理理念下,我们的护士长队伍早已是一支军令如山,召之即来,来之能战,战之必胜的娘子军。

是不是满屏的感动?在护理部的统一部署下,护士长们分为龙凤和乙烯两队,由尹主任带领的龙凤队,武科长和吕总护士长带领的乙烯队同时出发。快来一睹我们出发前英姿飒爽的风采吧!

健康之约,生*之托,您的健康由我们来守护!

8:30分各分队准时进入接洽学校:井然有序、忙而不乱的开始核酸采集准备工作。

一切准备就绪……负责采集的为内、外、妇、儿、五官科五名护士长!

按照时间节点,我们争取提前完成此次任务,确保学生们能如期顺利开学。

护士长们一上午几乎没有时间坐下来,弯着腰一气呵成完成789人的采集工作。

校对人员信息、粘贴标本需要良好的观察力和专注力,负责此项工作的护士长你们也辛苦啦!

历时一上午的核酸采集工作**高质的圆满完成!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!

强将手下无弱兵,护士长们既是强兵亦是强将!是护士们学习的典范。练兵先练长,强长带强兵。

接下来,随着各企业“复工潮”的到来,作为大庆市**指定的核酸**标本采集定点医院,我们将以***、**效、**质的服务完成此项工作,为复工复产复学保驾护航!

温馨提示

5月12日起,黑龙江省医保局、卫健委发布《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**价格的通知》,核酸**价格降*135元/人。

团队采集预约电话:6706058

团队采集提供上门服务,

个人采集24小时随到随采,

24小时内出报告。




上一篇:五医院抗“疫”主战场的大管家----感染科护士长刘俊杰
下一篇:“护士节”院领导的视频问候暖心窝 向2020年的**护士看齐!

省卫生健康委行风举报平台二维码